张维忠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主要任职 : 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曾获荣誉 : [1]2013年9月获浙江师范大学第八届“郑晓沧”奖; [2]2015年5月获浙江师范大学第三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 [3]2016年5月获浙江师范大学第三届“校教学名师”奖; [4]2017年9月获浙江师范大学第三届“陶行知”奖; [5]2018年1月荣获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 [6]2019年9月获“浙江省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 [7]2020年6月荣获浙江师范大学第四届“最美教师”.

性别 : 男

毕业院校 : 西北师大

学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 : 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 : 在岗

所在单位 : 教育学院

入职时间 : 1999年03月01日

学科 : 教育学

Email :

扫描关注

学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学生信息

丁福军

学号 : 201810100017

所学专业 : 课程与教学论

学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 : 博士学位

当前状态 : 毕业

毕业论文标题 : 数学教学中的文化回应研究

研究方向 : 数学课程与教学论

毕业去向 : 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

在校时间 : 2018.09-2022.01

介绍 : 丁福军同学2018年考入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师从张维忠教授攻读博士学位。读博期间高质量完成了博士课程的学习,围绕博士学位论文积极申报和主持了相关课题,受邀在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教育人类学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暨“跨文化视野中的教育研究”学术研讨会等相关会议上作专题报告,在《比较教育研究》《民族教育研究》《教育科学研究》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其中3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小学数学教与学》全文转载。2022年1月进入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荣获 2022年浙江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入学时间 : 2018-09-10

毕业时间 : 2022-01-06

推荐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