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赛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性别 : 男

毕业院校 : 复旦大学

学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 : 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 : 在岗

所在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入职时间 : 2002年08月01日

办公地点 : 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方式 : QQ 165065454

Email :

教师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林子赛,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专业,师从刘放桐教授。现为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领域为政治、经济伦理,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开设课程有《西方哲学史》、《西方哲学原著选读》、《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等;在《Journal of Scottish Philosophy》、《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1本;曾主持国家社科一般项目1项、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浙江省规划项目、省教育厅、省社联等科研项目9项,各类教学改革项目8项。

近些年开始重点关注马克思主义在非洲的发展情况,苏格兰启蒙中的经济伦理、政治伦理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关联,以及苏格兰启蒙对于欧美民主政治发展的影响等问题。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政治、经济伦理;国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