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教师基本信息
钟发荣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退休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职称: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毕业院校:上海交通大学 在职信息:退休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入职时间:1986-07-01

面向对象系统的一种系统定义方法

点击次数: 第一作者:裴健 发表时间:1994-01-01 发表刊物:浙江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所属单位: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献类型:期刊 期号:第4期 页面范围:31-35 ISSN号:1001-5051 关键字:面向对象系统;类;对象;方法;行为;合理性 摘要:本文提出了一种面向时象系统的系统定义方法。这种方法借助状态谓词来指称类的方法,用一种三元组演算来描述系统,在系统框架设计后能进行系统合理性的自动验证。与其它面向对象系统的描述方法相比,这种方法较为形式化,也有一定的实用性。 是否译文:
推荐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