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教师基本信息
钟发荣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退休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职称: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毕业院校:上海交通大学 在职信息:退休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入职时间:1986-07-01

基于截断边扩展图的网络可靠度近似分析

点击次数: 第一作者:孙云 发表时间:2015-01-01 发表刊物:计算机科学 所属单位: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献类型:期刊 期号:第7期 页面范围:122-124 ISSN号:1002-137X 关键字:边扩展图;网络可靠度;截断近似 摘要:小型网络可以快速计算出可靠度精确值,但对于大型网络,可靠性精确值的计算非常困难,因此提出一种基于截断边扩展图的网络可靠性近似分析算法。实验结果证明,该算法能够在生成较小边扩展图和等价BDD(Binary Decision Diagrams)的基础上得到误差较小的近似值。 是否译文:
推荐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