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教师基本信息
钟发荣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退休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职称: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毕业院校:上海交通大学 在职信息:退休 所在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入职时间:1986-07-01

带长度约束的k端网络可靠性分析

点击次数: 第一作者:宋凤 发表时间:2016-01-01 发表刊物:计算机工程与科学 所属单位: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献类型:期刊 期号:第1期 页面范围:84-88 ISSN号:1007-130X 关键字:长度约束;k端网络;延迟约束;网络可靠性 摘要:在网络视频和实时通信应用中需要研究带长度约束的k端网络可靠性分析问题,即任意两端点之间在给定时间延迟D约束内的k端网络可靠性。对带长度约束的k端网络可靠性问题进行了研究,主要是在传统不带路径约束的双端和k端网络可靠性研究基础上,提出了基于截断的路径约束方法;并根据该方法构造二元决策图BDD模型进行带约束的k端网络可靠性分析。该算法针对k端点对点信息流在一定时间延迟下完成传输问题,具有较强的实际意义。实例分析结果验证了本方法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是否译文:
推荐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