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教师基本信息
秦金亮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岗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职称:教授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入职时间:2003-08-01

儿童发展实验指导

点击次数: 所在单位:杭州幼儿师范学院 第一作者姓名:秦金亮 出版地:北京 出版单位:师范大学出版社 简介:本书包括:绪论、儿童发展基础、感知觉注意发展、记忆发展、想象思维发展、言语发展、情绪发展、社会性发展、个性发展、道德发展、儿童发展的认知神经科学研究等内容。在吸收国内外儿童发展最新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力图以生理、认知、社会、文化四个维度来构建儿童发展的学科知识体系,并在体系的统整性、教材的弹塑性、知识的创生性、文字的可读性、内容的可理解性、课程资源的立体性等方面有所突破。对儿童发展的实验活动进行指导。 ISBN号:978-7-303-17317-4 出版日期:2013-12-01 是否译成外文:
推荐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