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教师基本信息
马伯军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学科:生物科学 生物技术 在职信息:在岗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职称: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毕业院校:南京农业大学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入职时间:1985-07-01 电子邮箱:

水稻深绿穗基因的应用

点击次数: 申请专利人:浙江师范大学 第一作者:陈析丰 发明设计人:陈析丰,刘亚萍,沈佳弘,马伯军 所属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说明: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水稻深绿穗基因的用途:提高稻穗中光合色素的含量;调控该水稻深绿穗的基因的核苷酸序列如SEQ ID NO:1所示;光合色素包括叶绿素、类胡萝卜素。该水稻深绿穗基因还能提高稻穗的净光合速率。 申请日期:2016-05-03 申请号:201610290045.6 公开日期:2017-11-10 是否职务专利:
推荐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