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教师基本信息
陈松
性别:男
联系方式:chensong@zjnu.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学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在职信息:在岗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硕士生导师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在职信息:在岗 所在单位:工学院 入职时间:2016-07-11 电子邮箱:
  •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陈松 中共党员,博士、硕士生导师、副教授。201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4项、企业横向课题3项,在《Sensors and Actuators A:Physical》《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参与压电泵(常州志邦:PSS20)产品化。指导学生获得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项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 教育经历 Education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 其他联系方式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6]邮箱:
  • 工作经历 Work experience

    [1]2012.12 -- 2016.6
    常州志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工程师
  • 社会兼职 Professional affiliations

    [1]2020.10 -- 2022.10
    金华市百博入企
    [2]2018.10 -- 至今
    浙江吉大链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指导
  • 研究方向 Research direction

    [1]自动化
    [2]医疗器械
    [3]智能制造
    [4]微流体驱动
  • 团队成员 Team members

    [1]精密机械与智能结构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