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曾获荣誉 : 国 际:日本学术振兴会外国人特别研究员 (全球约200人/年) 国家级: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 (2017)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累进创新铜奖

性别 : 男

毕业院校 : 吉林大学

学历 : 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 : 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 : 在岗

所在单位 : 工学院

入职时间 : 2018年10月12日

学科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办公地点 : 三教408室

联系方式 : lijp@zjnu.cn

Email :

扫描关注

团队成员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首页

精密机械与智能材料研究所团队

精密机械与智能结构科研团队(研究所),现有教授4名、副教授8名、讲师6名(博士)以及多名实验人员和研究生,其主要成员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从事精密驱动与检测技术研究,先后承担国家863、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创新基金、省科技发展计划及省基金等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0余项。所在院校非常重视本研究团队的发展与建设,提供办公及实验室面积 500 多平方米,已投资 1000 多万元购买了试验测试仪器、计算机工作站及微纳加工设备等 50 余台套,并以申请人为主组建了微纳传感与检测实验室,团队另有MEMS超净实验室、超精密加工实验室等若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压电能量收集、压电精密驱动、生物电阻抗谱应用研究基地。

所属团队 : 浙江师范大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团队介绍 :

精密机械与智能结构科研团队(研究所),现有教授4名、副教授8名、讲师6名(博士)以及多名实验人员和研究生,其主要成员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从事精密驱动与检测技术研究,先后承担国家863、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创新基金、省科技发展计划及省基金等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3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0余项。所在院校非常重视本研究团队的发展与建设,提供办公及实验室面积 500 多平方米,已投资 1000 多万元购买了试验测试仪器、计算机工作站及微纳加工设备等 50 余台套,并以申请人为主组建了微纳传感与检测实验室,团队另有MEMS超净实验室、超精密加工实验室等若干,血液/血栓生物电阻抗特性检测设备齐全,与中心医院等的合作保障了试验材料的供给,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生物电阻抗谱应用研究基地,其完善的实验设备为本项目生物电阻抗谱检测提供了良好的实验条件。